@-Victori'a^

坏小孩 | 李东赫

  01.李东赫,学校出了名的坏小子,逃课抽烟喝酒打架无一不干,公认的渣男人设,但只有你知道,他就是个连接吻都会害羞的坏小孩。

  

    02.每天放学,他都在班门口堵你,再把你带去小巷子里,巷子很窄,你们离的很近,少年身上的烟草味很浓郁,缭绕在周围,他把脑袋软软靠在你的脖颈,委屈的抱怨着有多想你。

  

    03.他自己一身坏习惯,却是一点都不让你碰,不让你喝酒,不让你晚回家,你说要学他抽烟,他只是把嘴里叼的棒棒糖塞你嘴里,靠近你的耳边轻声说“该治治嘴馋的小猫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04.有次他和别的学校的人约架,对面不过说了句你不要他了,他好似只被惹急的兔子,发了狠的把人扑在地上,一拳一拳的朝对方脸砸过去,差点出了人命,进了局子也一脸凶神恶煞,直到你来了,他才卸下所有防备,你说他他也不急,眼睛亮亮的盯着你,委屈巴巴的说“我怕你真不要我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05.你们早恋的事被你父母知道以后,把你彻底的关了禁闭,说你们要是不分手就一辈子不让你见他,你以绝食抗议,凌晨三点,他从窗户爬上来,你看见他,所有委屈都憋不住了,哭的一塌糊涂,他只是心疼的帮你擦着眼泪,你哭累了就靠在他的胸口,听着他的心跳,他紧紧牵着你的手,用只有你们能听到的声音说“我们逃离吧。”

    凌晨五点,一辆摩托在亮着微弱光线的隧道里奔驰,你们并不知道要去哪,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只是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秒,你紧紧搂住他的腰,风掠过碎发,只有爱意留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想和你逃离世俗,我的坏小孩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